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湘潭大学捐赠助学金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7:25:1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佘祥 彭楚风)3月19日,“湘潭大学九典制药助学金”签约仪式举办。副校长葛飞出席。

根据协议,湖南九典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向湘潭大学捐赠25万元,注入“湘潭大学九典制药助学金”,用于资助化学学院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完成学业。

葛飞高度赞扬了九典制药的情怀以及资助教育事业的善举。她表示,学校将充分发挥助学金的激励作用,加强学生培养,提升人才质量。希望以此次助学金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实现优势互融,推动校企合作产出更多成果。

“感谢九典制药对我们的资助,助学基金带来的不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舞,这一善举点亮了我们求学的道路。”受助学生李同学说。

长期以来,湘潭大学与九典制药在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方面一直保持着良好合作。自2018年来,该公司连续6年为化学学院学子提供助学金,已捐助30万元,资助60名家庭贫困学子,其中36名受助学子在中科院、天津大学等院校深造。

责编:胡孟婷

一审:彭婷

二审:颜石敦

三审:白培生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