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场双选会,助力高校毕业生“就”在平江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2-04 16:13:31

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单宇萌)3月20日,岳阳平江县人社局举行2024年“‘就’在平江•‘职’引未来”系列之高校毕业生“毕业即就业”双选会活动。活动聚焦离校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为他们提供与用人单位直接交流、双向选择的平台,帮助顺利就业和尽早就业。

当天上午,县人社局组织毕业生们 参观走访麻辣王子、今麦郎、山润油茶、方正达等企业,近距离了解品牌发展历史、急需紧缺人才、薪资待遇情况等。通过与公司骨干、人事专员面对面交流对话,大家坚定了留在本地就业的决心。

走进双选会现场,5家来自 平江高新技术产业园区的 企业提供了逾27个岗位,吸引众多大学生前往展位咨询、应聘。现场还注重毕业生的职业规划和个人发展,不仅为毕业生们提供丰富的职业技能培训、分析择业过程中可能遇到的困难,还提供简历诊断、面试技巧讲解、生涯规划等指导服务。 大家纷纷表示,参加活动不仅能找到工作,还能结识志同道合的朋友、同行,职业发展之路更宽广了。

此次活动是平江县人社局落实“毕业即就业”工作的重要举措,是进一步推动“‘就’在平江•‘职’引未来”系列活动出成果、见成效的生动实践,架起了共促毕业生就业的民生桥。下一步将继续抢抓促就业关键期,落实落细各项促就业举措,深挖用人单位岗位资源,扎实开展线上线下招聘活动, 千方百计为高校毕业生顺利就业保驾护航 。(来源:岳阳平江县人社局)

责编:曹婕妤

一审:潘文秀

二审:詹娉俏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