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星区:开展肉制品生产环节专项整治

    2024-03-21 16:25: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刘敏 近日,娄底市娄星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全区范围内开展肉制品生产环节专项整治行动,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压紧压实肉制品生产单位主体责任。

  执法人员全面检查辖区肉制品生产单位生产许可及主体责任落实、原辅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食品添加剂使用管理、产品出厂检验、存储及信息追溯、产品标签标识等方面情况,仔细查看各单位生产加工产品是否在许可范围,是否有效落实“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制度,原料肉是否有检疫合格证、定点屠宰证和肉品品质合格证,食品添加剂是否落实“五专”管理等检查要点。

  截至目前,共检查肉制品生产企业4家,对检查中发现的2家企业存在关键控制点记录不全、环境卫生欠整洁、留样记录不全、从业人员未开展年度培训等问题,执法人员当场责令企业限期改正并给予警告的行政处罚。


责编:周家庄

一审:周家庄

二审:王文隆

三审:刘建光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