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辣相聚 滚烫共创|这场餐饮行业大会不容错过

  大湘菜报·客户端   2024-03-21 15:48:56

在这个充满变革与机遇的时代,餐饮行业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挑战与机遇。“稳中求进,增长突围”是2024开局的关键词。行业洗牌、食品安全等 问题 无不牵动着整个产业的发展。

把脉市场,迎难而上

作为2024年餐饮行业第一场大会,本次大会将聚集前沿的数据资讯、实际的增长洞察、精准的渠道对接,为餐饮老板、企业研发人员、采购高管、食材加工企业老板和销售高管们打造一场极具影响力的头脑风暴及产销对接大会,旨在针对2024餐饮行业发展的痛点与疑惑,全盘指点迷津,促进整个产业链的可持续发展。

100+餐饮头部品牌、餐饮龙头服务商、食材加工企业老板、连锁品牌供应链创始人和高管共同坐镇,更有卓创资讯为中国大宗商品争夺定价话语权,两天的共创,畅享不一样的精彩体验。

创新突围,2024餐饮流行菜指数分析

目前,随着整体市场消费的降级,餐饮行业对菜品的严苛创新、拓维渠道发展要求越来越高,餐饮人对“市场增长”的渴求也愈发明显。在新形式新需求之下,品牌打法如何出圈,2024餐饮行业趋势走向如何,餐饮连锁如何突围常青,如何掌握一手数据及实际案例,获取餐饮行业的最新趋势,是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

餐饮企业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热门菜品的研发、客流获取等方面内容,解读核心需求,探寻行业新突破口,势在必行。

降本增效,大宗商品采购价格走势预测

头部走向,往往决定着发展的核心关键。消费行业发展年度报告及机遇展望,中金公司首席分析师首站发布,共同谋定发展先机,其中更有卓创资讯资深分析师围绕畜牧、肉禽、油脂等大宗商品的行情走势报告分析,为老板和公司采购高管提供决策依据,帮助企业降低采购成本,稳住利润。卓创股份,作为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家统计局、农业农村部引用数据合作平台,极具行业影响力,为采购方,提供有效可行的解决方案,高效促达。

超级渠道选品对接会,预见未来

2024,风云激荡,竞争不断,无论是实现渠道扩张,还是销量增长,食材加工企业的发展需迎风而上。大会现场将设有“超级渠道选品对接会”,包含京东、天猫、盒马的销售渠道。通过线上选品逻辑,打开线上销售渠道,帮助食材加工企业洞察餐饮食品消费机会,为食材加工产业发展实现新突破,新增长。

一场集“社交晚宴+生态共创+重磅数据+超级对接”的共创大会即将蓄势待发。

3月26—27日,由国家级宁乡经济开发区大力支持,辣妹子独家调味品冠名,温氏佳味、海南力合泰食品、脱骨侠、洋河股份特别支持以及绝洽、恩喜村、伟登工程、老坛子、益海嘉里、美鑫食品、裕东自动化科技、漫味龙厨、森态牛油、怡帆机电共同支持的2024中国餐饮食材供应链共创大会,聚业界精英,共享智慧与经验。

文/刘佳成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范焱

三审:丁伟

来源:大湘菜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