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树造林添新绿,衡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主题党日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5:55:04

春雨润物,暖意融融。日前,衡山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组织52名党员以及5名入党积极分子,前往衡山县紫金山森林公园开展义务植树主题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初心使命,助推生态文明建设。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几人一组、分工明确,兴致勃勃地投入植树活动中,有的挥锹挖坑、有的运苗扶苗、有的栽种填土、有的踩实浇水……每道工序都干劲十足、配合默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共栽种了50余株樱花树。

“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简单的植树行动,更是一次环保教育和党性锻炼的机会。”学校党总支负责人表示,该园区是一处深受衡山人民喜爱的生态休闲旅游胜地,去年冬天一场严重的冰冻灾害损毁了大量林木,学校希望通过植树活动,让同志们深刻认识到保护环境、建设美丽衡山的重要性,提升为家乡绿化美化工程作贡献的自豪感,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打造“优秀党总支”。(吕丹凤)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