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张家胜分工调整:负责足球相关工作

  澎湃新闻   2024-03-21 14:08:18

据国家体育总局官网资料,近期,体育总局副局长、党组成员张家胜的分工出现调整。

目前,他负责体育政策法规、改革、规划、行政后勤、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日常工作;负责足球相关工作,对接国际足联、亚足联、足球改革发展部际联席会议等,负责足球各级国家队训练、参赛及在国内举办各类赛事的申办、筹办等工作,负责青少年足球、群众足球工作,以及主要负责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

张家胜,男,汉族,1968年10月生,湖北江陵人,1989年8月参加工作,1994年6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大学学历、工商管理硕士学位。

张家胜曾长期在湖北工作,先后担任过湖北省体育局局长、宜昌市长、黄冈市委书记等。

2023年1月,张家胜升任浙江省副省长。同年5月,张家胜调任国家体育总局副局长,当时他负责体育政策法规、改革、规划、行政后勤、安全生产、信息化建设、文化宣传工作和中华全国体育总会日常工作,以及主要负责同志交办的其他工作;分管办公厅、政法司、宣传司、服务中心、安阳航校、文化中心、信息中心、报业总社。

公开资料显示,今年3月,张家胜已兼任中国足协党委书记。

责编:周秋红

一审:周杨

二审:朱晓华

三审:赵雨杉

来源:澎湃新闻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