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

蔡欣仪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1:55:14

为进一步提升新学期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教研工作实效, 3月19日,南华大学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研讨会。衡阳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主任游咏教授、心理健康教育中心副主任张笑以及心理健康教育课程全体专兼职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衡阳医学院医学人文教研室游咏教授介绍了2024年教学工作重点以及努力方向。她表示,2024年教学工作围绕加强建设规范化的心理课程开展,要与时俱进、不断学习、不断更新,打造特色化的课程,将《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指导》建设成学校标杆性课程。南华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教师文雨卿对《大学生心理健康课课程管理要求》进行详细解读,重点介绍了课程管理流程、注意事项。

参会教师围绕如何提升教学质量与能力、课程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与思考、未来课程发展的设想进行交流探讨。“本次会议对于即将开启新学期课程的青年教师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后续教学中将融合优秀前辈经验和个人特色,让教学更具吸引力和感染力。”心理健康教育课程任课教师欧雷说。(蔡欣仪)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