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召开“校友回湘”工作推进会

刘幸幸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1:52:55

为进一步推进软件学院“校友回湘”工作开展,3月19日,长沙民政职院软件学院在12栋108举行“校友回湘”工作推进会。软件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本次会议。

就业干事刘幸幸解读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推进校友回湘工作考核办法、软件学院校友回湘工作方案,明确量化了各系部的指标任务以及具体工作措施。邱春荣传达了学校相关会议精神,他指出“校友回湘”工作是2024年湖南省开辟发展新领域新赛道、不断塑造发展新动能新优势的重要举措,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区域经济发展的重要手段。全体教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齐心协力地推进学院相关工作开展,从“校友+人才”“校友+科技”“校友+项目”“校友+企业”“校友+教育”五个维度全面落实校友回湘、兴湘、强湘,各教研室应充分挖掘校友资源,走出去引进来,同时做好宣传报道,树立典型,确保学院校友回湘工作圆满完成。

软件学院将以“校友回湘”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各项决策部署,助力学校发展及人才培养,为加快实现湖南“三高四新”美好蓝图贡献软件学院力量。(刘幸幸)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