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举行退休教职工“三八节”活动

邓小红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1:52:22

“春风有信,花开有期”,为丰富退休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3月19日下午,长沙民政职院举行“三八”妇女节退休教职工DIY丝网花活动。

在指导老师的讲解下,大家制作丝网花——百合花,围绕百合花美好的寓意、制作的步骤、方法,离退休老师们创意无限,边调整边观察,创造出一个个造型优美、色彩艳丽的作品,现场气氛温馨浪漫,欢声笑语响成一片。

在花瓣渐次成形的过程中,老师们各抒己见,在活动现场热烈交流学习做花方法、心得体验,思绪迸发,现场的志愿者同学们也积极为退休女教师们提供耐心、细致、贴心的帮助。老师们看着自己亲手创作的作品,感到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纷纷拍照记录美丽瞬间。

本次丝网花制作活动唤起退休教职工们曾在教育事业中留下了深刻的情感和回忆,不仅促进退休教职工们的情感交流,更体现了她们对美好幸福生活的不懈追求。离退休处也将继续做好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让退休教职工们感受到快乐、幸福和满足。(邓小红)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