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财管学院:清风沐桃李,廉洁润校园

黄倩倩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1:51:56

为进一步培养学生廉洁自律的品质,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长沙民政财经管理学院于3月19日下午组织全院学生开展“清风沐桃李,廉洁润校园”主题班会活动。

此次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在辅导员的指导下结合班级实际情况开展,通过互动式、参与式的学习方式,让学生们在班会活动中深刻领会廉洁精神,树立廉洁自律的价值观。在廉洁知识学习环节,辅导员跟同学们讲解廉洁精神的历史渊源、校园廉洁文化建设的重要性,以及大学生如何做廉洁自律的模范等;在廉洁故事分享环节,同学们踊跃参加,纷纷上台用生动的语言分享自己收集到的廉洁故事。本次班会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也提升了学生的廉洁意识,还为推动学院党风廉政建设、构建和谐校园注入了新的活力。

“廉”育美德,“洁”润心田。长沙民政职院财管学院将继续探索更多富有创意和实效的教育方式,进一步加强师生廉洁教育,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校园环境。(黄倩倩)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