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星火中学:工会选举谋新篇,凝心聚力向未来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1:43:30

为充分发挥学校工会组织的桥梁纽带作用,3月18日下午,衡南县三塘联合学校星火中学在会议室召开第一届工会代表选举大会。全体教师参加,大会由工会办公室唐力老师主持。

星火中学校长沈军军在大会上致辞,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他肯定了学校工会自成立以来取得的成绩,对学校工会未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和希望。该校工会主席蒋建军回顾了过往所取得的成绩,并做了基层工会组织和工会代表选举政策宣讲。

活动现场,经过严格的监票、投票、计票等程序,工会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从21名候选人中选举产生了14名工会代表。

第一届工会选举大会的召开,代表了学校向更加开放、民主、公平的管理体制迈出更加坚实的一步,对推动学校健康、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工会代表们表示,将不负众望,上为学校分忧,下为教师解难,以奔跑者的姿态,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促进学校全面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谢小玉 伍亚平 李柏香)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