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南二中举行高一远足拉练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1:12:35

为加强国防教育,培养学生团队意识和合作精神,磨炼学生吃苦耐劳意志,3月16日,衡南二中举行高一远足拉练活动。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当日早上七点半,全体高一学生从学校足球场出发,中午两个小时休息,下午两点十分从十牛峰返回学校,往返8个小时的行程,来回25公里的路程。有人喊苦,也有人叫累,但更多的是咬牙坚持走完全程的“战士”。

穿行马路时交警与老师保驾护航,行进途中你帮我助情谊涌动;垃圾入袋带走,队伍井然有序。小憩时的拉歌和才艺表演,让师生热血沸腾,群情激昂。

一次“野外拉练”,多面同频育人。沿途风景是无需阐释的美学浸染,亲近自然是超越逻辑的生命教育,长途跋涉是集体主义的考验。此次远足拉练,展现了衡南二中高一学生青春、阳光、向上的风貌,也获得了家长的一致点赞。(邱立新 李素云 李柏香)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