菁菁校园,梦想绽放!湖南省“身边的好学校”主题宣传活动正式启动

  科教新报   2024-03-21 11:15:2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记者 董以良)阳春三月,大地回暖,又是一年草长莺飞时,湖南日报报业集团科教新报社、新湖南客户端湘学频道于近日正式启动“身边的好学校”主题宣传征稿活动,一起见证美好青春,展现多彩校园,共赴一场春日的梦想之约!

让孩子们在家门口就享受优质教育,是老百姓对美好生活的共同期待。党的十八大以来,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湖南教育走过了波澜壮阔的改革发展历程,发生了深层次、根本性变革,取得了全方位、开创性成就,已基本解决了“有学上”的问题,步入了“上好学”新的历史阶段,实现了从人口大省到教育大省的历史性转变。一所所“家门口的好学校”从愿景走向现实。

菁菁校园,孕育梦想。此次“身边的好学校”主题宣传活动,进一步挖掘教育强省之路上涌现出来的特色学校、优秀典型,反映我省各级各类学校的校园建设、教学管理、教研教改成就,让一所所家门口的好学校成为湖湘教育的灿烂名片,激励更多教育工作者不断创新办学思路、拓宽育人渠道,共同托举起湖南教育的新风景,为实现“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提供有力支撑,为谱写中国式现代化湖南新篇章凝聚磅礴力量。

责编:董以良

一审:董以良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版权作品,未经授权严禁转载。湖湘情怀,党媒立场,登录华声在线官网www.voc.com.cn或“新湖南”客户端,领先一步获取权威资讯。转载须注明来源、原标题、著作者名,不得变更核心内容。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