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市政府机关一幼儿园开展交通安全教育主题活动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1 10:32:13

为进一步增强全园师幼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3月20日下午,衡阳市雁峰区交警大队民警走进衡阳市人民政府机关一幼儿园开展《知危险会避险安全文明出行》宣传活动。

宣讲民警李少蓉从步行安全、骑乘安全和乘车安全三个方面,为孩子们普及交通安全知识,并结合安全教育动画、情景表演,教孩子们过马路时一定要走人行横道,按照红灯停绿灯行的规则通行。在对孩子进行安全教育的同时,宣传民警还倡导小朋友们把交通安全知识带回家,并监督家长遵守交通安全法律法规,通过“小手拉大手”,让交通安全意识深入人心,共同打造校园周边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交通无小事,安全很重要。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提高了全园师幼的交通安全意识和文明守法意识,为幼儿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李亚玲 阳丽君)

责编:刘琼

一审:刘琼琼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