株洲市渌口区新阶联2024年“三百三助”百名志愿者助基层之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走进株洲市渌口区南洲镇南洲学校

  科教新报   2024-03-21 09:52:3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尹能 为营造浓厚的学雷锋、献爱心氛围,传承发展互助友爱、崇德向善的文明新风尚,2024年3月19日上午,区委统战部、区教育局、南洲镇人民政府及区新阶联在南洲镇南洲学校开展“三百三助”百名志愿者助基层之学雷锋活动。

此次活动为南洲镇中心幼儿园和渌口镇星星幼儿园分别捐赠了200套园服,为南洲学校捐赠了两场161座影厅电影。为南洲学校15名贫困学子捐赠了7600元助学金。

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梁静在捐赠仪式上向志愿者们表达了诚挚的感谢,并对受资助的学生寄予厚望:希望他们珍惜当下,不负韶华,励志勤学,笃行不怠,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学会感恩,不负期望,将来回馈社会,成为爱心的传递者。

南洲镇人民政府镇长朱刚向新阶联的爱心志愿者及与会领导表达了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朱镇长指出,此次活动为家庭困难的学生撑起了一片求学的蓝天,这份真挚情谊,令我们感动。他勉励学生要始终保持进取之心、思辨之心、感恩之心,要拼搏进取,立志成才,报效祖国,回馈社会。

区新阶联副主席胡义表示,脚下这片土地是我深爱的故土,能为家乡学子们带来帮助,传承雷锋精神是我们新阶联人的骄傲,希望孩子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逐梦未来。

学生代表胡心怡表达了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并立志好好向身边的榜样学习,把社会对他们的爱心化作学习的动力,为传承雷锋精神而努力奋斗。

此次活动如冬日暖阳轻抚人心,为这片将军故土之上的红军学子送来徐徐清风。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