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落一子,福朋喜来登入驻长沙天心区

  三湘都市报·客户端   2024-03-21 09:29:10

长沙又将新添一家国际品牌酒店。今日,记者从万豪集团获悉,长沙天心福朋喜来登酒店预计上半年开门迎客。

长沙天心福朋喜来登酒店是万豪集团旗下经典精选品牌。项目位于长沙市中心城区、湘江东岸,毗邻中南大学铁道学院、湖南开放大学、爱尔眼科总部、天虹购物商圈。宾客可以通过不同交通方式于 30分钟内抵达五一广场、橘子洲、岳麓山、省博物院等著名旅游景区及高铁南站和黄花国际机场,交通便利。

据了解,酒店拥有包含套房在内的209间时尚客房,采用全新版年轻化的工业风设计,全落地玻璃窗房间,面积35—70平方米。此外,酒店设有全日制餐厅TheMESH玩啤食社,6个多功能宴会厅及中餐厅。福朋喜来登推出的“醇饮优选”计划提供至少一种当地精酿啤酒,将啤酒不仅作为一款饮品,更是融入当地与人交流的好时机。

近年来,长沙成为全国热门旅游目的地,不但吸引许多游客前来打卡,也吸引众多国际酒店品牌前来抢滩。数据显示,仅万豪集团在长沙就已开出 W酒店、瑞吉、运达喜来登、福朋喜来登、JW万豪、万怡等多个品牌10余家酒店。统计显示,2023年,长沙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5561.67亿元,同比增长6.2%。其中,住宿业实现零售额58.17亿元,增长12.1%。

责编:何婷

一审:何婷

二审:范焱

三审:丁伟

来源:三湘都市报·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