辰溪县辰阳镇:织密织牢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2024-03-21 09:37:46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1日讯(通讯员 张焫煊 王茂源)随着春耕活动的开展和清明节的即将到来,火灾隐患不断加大,森林防灭火工作进入关键期。为加强春季森林防火宣传教育,增强群众森林防火意识,有效提升森林火灾防范能力,近日,辰溪县辰阳镇陆续开展“进社区、进集市、进村庄、入农户”的春季森林防火宣传工作。

活动期间,该镇共出动车辆巡回宣传110余次,入户宣传500余户,发放防火传单50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40余副,极大提高了群众的森林防火意识、法律意识和灭火基本技能,营造出了全民关注森林防火、参与森林防火、支持森林防火的良好氛围。下一步,该镇将持续抓好森林防火宣传工作,普及森林防火知识,力争从源头上减少森林火灾发生的几率,织密织牢全镇森林防灭火安全网。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