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植县强力推进高中“徐特立项目”

  科教新报   2024-03-21 09:30:19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李孟昊 瞿鹏3月20日,桑植县贺龙中学“特立教学楼”、第四中学“特立科教楼”两个项目主体结构全部提前封顶,工程进展顺利。

“项目自去年11月正式开工以来,各方齐心协力,团结奋战,抓工程质量,抓工程进度,提前完成了主体封顶。我们将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以最好的质量、最快的速度,圆满完成施工任务”项目负责人介绍说。桑植县两个“徐特立项目”总投资6285万元,建设面积14040平方米。项目建成后,将有效缓解高中学位紧张、教学及辅助用房不足等问题,全面提升学校办学品质,扩大优质高中教育资源供给,推动普通高中教育发展提质。

据悉,2023年湖南省启动实施县域普通高中“徐特立项目”建设,全省共支持86个县(市)的100所县域高中开展标准化建设,桑植县贺龙中学、第四中学两所高中入选。

桑植县教育局负责人介绍,“桑植县将“徐特立项目”建设作为最大的民生工程,摆在突出位置来抓,工程建设按计划有序有力推进,确保今年秋季开学交付使用。”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