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化市鹤城区凉亭坳乡:三方会商为凉亭坳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发力

  科教新报   2024-03-21 09:28:07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 通讯员 蒋五 )3 19 上午 ,怀化市鹤城区 凉亭坳学校 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座谈会 在学校多媒体会议室 召开 鹤城区教育局 、凉亭坳乡人民政府、凉亭坳学校三方相关人员参加,会商学校教学质量提升工作

会上,参会人员依次发言, 针对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现状进行分析,剖析校情原因,同时提出切实可行解决方案, 为提高 学校 教育教学质量出谋划策。区教育局认真听取了各方意见并就部分问题作现场解答 指导,现场反映问题能解决的就地解决。乡人民政府就属地职能全力支持学校发展,在社会综治、平安校园、法制教育、交通安全、控辍保学等方面全力配合学校,同时做好校外安全治理工作,全力维护好校园周边道路交通秩序,确保学生平安返校,同时建立民警与学校联系工作制度,合力为学校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发力。

凉亭坳学校负责人表示,作为 教育人要树牢质量核心意识,主动查找 学校 短板、总结经验,研究符合校情、学情、班情的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具体举措。 感谢教育局、乡政府双方对学校的支持和肯定,在后期工作中加强三方联动, 充分共享让先进 教学 经验 “引进来”亮点“走出去” 加强支教、走教帮扶管理,狠抓教研教改,强化师德师风建设,学校将 拧成一股绳 劲往一处使, 以会商契机 切实推动 学校 教育 教学 质量 提升

据悉,后期 三方会商制度将长效落实,定期会商学校问题,发挥三方联动合力,为凉亭坳学校教学质量提升提供合力保障。

责编:彭静

一审:彭静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