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阳图书馆开办“超级星期六”等公益课堂,受益学员达500余人

黄未   麻阳融媒体中心   2024-03-21 14:34:23

近日,由麻阳文旅广体局主办、麻阳图书馆承办的2024年“超级星期六”硬笔书法公益培训班正式开课。

此次公益培训课程为期4个月,通过前期线上报名、线下审核方式,共有100余名少儿读者报名参与。

培训班上,授课老师带领不同年龄学段的学员们到各自的教室开始上课,从坐姿、拿笔姿势等基础教起,开启他们的书法之旅。

“图书馆每次开设的课程都非常火爆,我们家孩子每次会报名!”目前,麻阳图书馆已经持续开办5期“超级星期六”、寒暑假培训等公益课堂,课程内容涵盖毛笔书法、硬笔书法、少儿口才、绘画等,聘请教学经验丰富的教师和师范专业“返乡”大学生志愿者授课,授课时长近80小时,受益学员达500余人 。随着课程体量的逐渐扩大,家长和孩子们的参与积极性也越来越高。

麻阳图书馆公益文化教育活动的兴起,不仅吸引了大量人员入学,更在全县范围内营造出一种全民向美、向上的良好氛围,将文化惠民落到实处。

责编:黄巍

一审:黄巍

二审:杨熙明

三审:唐志军

来源:麻阳融媒体中心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