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餐!这位农民慷慨解囊,向学校捐赠300斤猪肉

  科教新报   2024-03-21 09:21:54

科教新报·新湖南客户端讯(通讯员 熊紫藤 张宏莉)爱心捐赠聚暖流,师生暖胃又暖心。3月20日,张家界武陵源区第二中学迎来了一份特别的加餐——中湖农民张元庆为学校捐赠了价值300斤的土猪肉。这是张元庆第二次为武陵源区第二中学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传递着对教育事业的深深关怀。

据了解,张元庆是一位勤劳朴实的农民,他长期扎根武陵源区中湖农村,辛勤劳作,为家乡的发展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尽管生活并不富裕,但他始终关注着家乡的教育事业,深知教育对于孩子们成长的重要性。因此,他精心挑选了自家养殖的新鲜土猪肉,为学校的师生们加餐,尽自己的一份绵薄之力,改善师生的伙食,为他们补充点营养。

谈及捐赠的初衷,张元庆表示:“我只是想用这些猪肉为师生们改善一下伙食,补充点营养。教育是国家的未来,是孩子们的希望,我希望能够尽自己的一份力,为他们的成长提供一点帮助。”他的朴实话语中流露出对教育事业的深深关怀和对未来的美好期许。对此,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孙卫东代表全校师生对张元庆表示深深的感激之情。“张元庆先生的捐赠不仅是对我们师生的一份关爱,更是对我们学校教育工作的一份支持和鼓励。我们要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前进的动力,努力提升教育教学质量,为培养更多优秀人才贡献力量。”

此次爱心捐赠活动不仅让师生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刻苦学习、努力工作的热情。武陵源区第二中学师生纷纷表示,将不负张元庆先生的期望,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为家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肖婷婷

一审:肖婷婷

二审:黄维

三审:王明辉

来源:科教新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