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邮储银行“3·20邮爱公益日”走进儿童福利院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21:08:32

新湖南客户端 3 20 日讯 (通讯员 陈润彦)3 月20日,是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邮爱公益日”7周年。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关爱儿童成长,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 党委书记、行长唐伟带领市分行机关干部职工,前往郴州市儿童福利院开展以“温暖童心,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统一身穿印有“邮爱公益”绿马甲的银行工作人员化身志愿者为孩子们发放新鲜的牛奶和香甜的糕点,并开展金融知识小课堂,教导孩子们如何储蓄,辨别真假人民币,陪伴孩子们一起游戏、唱歌跳舞, 为孩子们送上关爱与温暖,持续为支持公益、投身公益贡献邮储力量。

知识改变命运,教育照亮人生。七年以来,邮储银行郴州市分行秉承普惠金融的理念,积极践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培育邮储银行公益文化,稳步推动邮爱公益项目。今年的 3·20邮爱公益日”,该行提前规划部署,安排辖内31个自营网点采用LED屏目滚动播放“邮爱公益,让知识改变命运,梦想不再遥远”等邮爱公益主题宣传语, 组织广大干部员工开展“邮爱公益捐步活动”,用步数兑换公益金,发起【邮爱自强班】捐赠项目,向广大群众宣传邮爱公益,动员更多人参与募捐, 把关爱献给“特殊儿童”,助力贫困学子逐梦学业,用行动传递“邮储温暖”。截至目前,该分行共举办“邮爱回家”关爱留守儿童活动13场,发起“邮爱公益基金”募捐, 捐款参与人数达2657人次,为贫困学生提供了成长成才支持,以博爱和感恩之心回馈社会。


责编:李秉钧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