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教育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9:23:02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何艺凡)3月20日,郴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领导干部及家属、各科室(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赴郴州市廉政警示教育中心开展“好家风 好传承”主题教育,深入推进家庭廉洁教育,筑牢家庭助廉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环境。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林邑清风序厅以及“不忘初心”“利剑高悬”“警钟长鸣”“立德铸魂”“廉行致远”五个主展厅。一幅幅让人警醒的画面,一个个令人深思的案例,全体同志在潜移默化中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对党风廉政建设和清廉家风传承有了更加深刻地体悟。

大家纷纷表示,“国无廉不安,家无廉不宁”,把家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始终保持头脑清醒,强化廉洁意识,以案为鉴、以案明纪、以案促改,为深入推进“六大新行动”,全面彰显“七个新担当”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力量。

责编:何庆辉

一审:何庆辉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