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恩广到江华督导调研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

王辉 蓝玉春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8:50:23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王辉 蓝玉春)3月19日,永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何恩广到江华督导安全生产和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全力以赴促发展、防风险、保安全,确保一季度开门红、开门稳。江华县委书记段贵建,县领导蒋剑、何开银分别陪同调研。

何恩广一行首先来到江华公交公司,听取道路交通安全相关情况汇报,强调要加大对隐患路段、事故易发多发路段的勤务部署,切实把好源头关口,坚决杜绝隐患车辆、隐患驾驶人“带病上路”,最大限度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在江华“两河三岸”项目建设现场,何恩广指出,要在保证安全施工的前提下,进一步科学推动施工进度,全力打造水清、河畅、岸绿、景美的生态环境,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要结合防汛备汛工作要求优化施工规划,深入细致摸排防汛安全隐患和薄弱环节,全面提高城市防汛排涝能力。在江华界牌乡木浪村的自动育秧大棚内,何恩广一边听取县乡相关负责人情况介绍,一边向种植大户了解当前的育秧规模和进展以及近年来种植水稻的收益等情况,他强调,各级相关部门要抢前抓早,做好品种选择、水稻育秧等生产前准备工作,农业等部门要做好农业综合服务,加强农业技术服务指导,落实好各项惠农措施,确保今年粮食生产各项工作走在前列。


期间,何恩广还到江华沱江镇双顾光伏电站督导生态环境保护督察问题整改工作。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彭安文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