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2024年第一期 基层康复机构教师进修班开班

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7:31:0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国残联和省残联八代会精神,切实提高基层康复机构精准康复服务水平,3月18日,2024年度第一期基层康复机构教师进修培训班在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开班。来自全省31个机构的31名教师参加进修。

本次进修为期5天,分听障康复、智障康复、孤独症康复三大类,培训以实操为主,理论相结合的形式开展,包括个训课实操、集体课实操、特色课程实操等多个方面。中心为每位进修学员精心安排了专门的带教老师,对培训整体方向及日程进度进行了严谨细致地安排,确保学员能够进修期内掌握更实用康复技能。

开班前,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特别组织召开了专题会议,强调了中心进修的相关制度要求。会议指出,进修培训对于提升基层康复机构教师的专业水平具有重要意义,希望学员要以敬业务实的工作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培训中,做到学有所成、学有所乐、学有所获。努力做到热爱学习,保持滚烫的求知欲;热爱合作,汇聚滚烫的团队力量;热爱挑战,实现滚烫的专业超越。始终牢记“为折翼天使插上梦的翅膀”的初心,为残疾人康复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据悉,2024年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还将举办三期基层进修培训班,为基层康复机构教师提供更多的学习机会和发展空间。同时,不断探索创新培训模式和方法,以适应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的需要,推动康复教育和服务水平的不断提高。(供稿:省残疾人康复研究中心)

责编:黄伊婷

一审:黄伊婷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