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陵县张家坪九年一贯制学校开展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

凌长启 文小平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0 16:41: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凌长启 文小平)3月18日下午,沅陵县张家坪九年一贯制学校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河小青”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旨在通过巡河净滩的实际行动,引导青少年关注河流生态环境,积极参与河流生态环境保护,共同守护美丽家园。

3月18日下午 ,参与志愿服务的学生们按时到达 升旗台进行安全教育和环境教育。随后到达 指定地点 —— 兰溪风雨桥 ,按照分组进行巡河净滩工作。他们手持垃 、夹子等工具,沿着河流岸认真捡拾垃圾,清理杂物。在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了高度的热情和责任感,积极投入到志愿服务中。

通过本次“河小青”巡河净滩志愿服务活动,学生们深刻认识到河流生态环境 保护 的重要性,增强了环保意识和社会责任感。他们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为美丽家园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