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教育显真情,爱心捐赠暖人心——沅陵县七甲坪镇宇豪希望学校举行捐赠活动

黄义鑫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2024-03-20 16:03:0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通讯员 黄义鑫)慈善事业是一项播撒温暖、洋溢爱心的光荣事业。 3 19 日,上海 爱心人士 堵鹤鸣先生、单弋女士捐资助学仪式在 沅陵县 七甲坪镇宇豪希望学校举行。

捐赠仪式上,堵鹤鸣先生递交捐赠牌 表示 :“ 坚守责任、崇尚荣誉,始终关注 农村 、关注 教育 时刻怀着一颗感恩之心为乡村教育发展尽自己的绵薄之力 是心愿也是责任。

七甲坪 宇豪希望学校 位于湖南省 怀化市最 端的七甲坪镇 ,自古向学,是重教之地, 其升学率居全县乡镇前列 面对 城乡教育不均衡发展,优秀教师和生源向外流失, 教育资金投入困难等问题 该镇对照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期盼,多措并举推动农村教育,成立七甲坪镇教育基金协会,接受到了 堵鹤鸣先生 等优秀人才的爱心捐款,破乡村教育之困,振师生崇学之魂。

七甲坪镇党委书记杨宁表示, 村振兴,教育先行,乡村教育是巩固脱贫成效助推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有了爱心人士的捐赠,七甲坪镇会不断提高和改善办学条件,对于培养人才具有重要现实意义。

据了解,堵鹤鸣先生、单弋女士 为七甲坪镇宇豪希望学校捐款五十万元用于修缮教学楼,同时给学生带来了足球、袜子等爱心物资。本次爱心捐资助学活动,给学生们带来的不仅仅是经济上、物质上的帮助,更重要的是精神上的鼓励。学生们纷纷表示,一定会怀着感恩之心,努力学习,做一个自强自立、自食其力的劳动者,用自己的一份力量为社会做出贡献。

责编:瞿云

一审:贺子平

二审:瞿云

三审:李顺礼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