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专场招聘会在长沙举办

  三湘都市报   2024-03-20 15:53:53

三湘都市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文/视频 全媒体记者 王智芳 通讯员 黎倩 刘希)3月20日,湖南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人才交流大厅人头攒动,气氛热烈。备受瞩目的“人才引擎 智造未来”2024年度“湘人才”公益招聘——湖南省先进制造业专场招聘会在此举行。

活动旨在搭建人才与先进制造业企业对接的桥梁,推动湖南省制造业的高质量发展。吸引了众多知名先进制造企业参与,包括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创远高新机械有限责任公司、迅达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长沙市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湖南镭目科技有限公司等,涵盖了智能制造、高端装备、新材料等多个领域。

记者采访了解到,本次招聘会紧扣湖南省先进制造业发展需求,特别设置了多个热门岗位,包括机械工程师、电气工程师、研发人员等。许多企业表示,随着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对高素质人才的需求日益迫切,希望通过此次招聘会吸引更多优秀人才加入。湖南顶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更是拿出最高年薪80万揽才,吸引了大量求职者驻足咨询。

活动现场,不少求职者表示,此次招聘会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了解先进制造业发展趋势、寻找心仪岗位的绝佳机会。希望能把握机遇,努力提升自身技能,为湖南省先进制造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当天招聘会现场吸引了众多求职者前来应聘,入场人数400余人,收到简历431份,达成初步就业意向223人。

湖南省人力资源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招聘会是湖南省深入推进人才强省战略、促进人才与产业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之一。未来,湖南省将继续加大人才引进力度,优化人才服务环境,为先进制造业等产业的发展提供有力的人才支撑。

本活动为公益性活动,不向用人单位和求职者收取任何费用。同时,主办方将为求职者提供免费简历复印、冷热水供应、就业推荐、人才政策咨询、职业指导等服务。欢迎广大求职者携带简历前来求职,更多活动资讯请关注省人社厅官网(http://rst.hunan.gov.cn/ )及“智慧人社”微信公众号,或拨打省人力资源服务中心咨询电话:0731-85063055。

责编:吴岱霞

一审:王智芳

二审:黄娟

三审:张军

来源:三湘都市报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