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安县石期市镇:开展政务公开主题日活动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2024-03-22 15:57:57

为提升 政务服务质效 优化营商环境 推动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让群众办事更方便, 3月1 9 日,东安县 石期市镇 组织开展 政务公开主题日 活动。

活动 现场 ,志愿者们通过发放 政策 宣传手册 一对一沟通、手把手演示等方式 ,重点围绕 基本养老保险、民政救助、困难人员就业、营业执照办理 与群众密切相关的问题,集中开展惠民政策、政务服务事项及办事流程、“湘易办” “跨省通办”“好差评” “政务公开”“政务联动处置”推广宣传,向群众普及相关政策知识。此次活动 共发放相关宣传资料 1000 余份,为群众答疑解惑,推动政务公开精准化、便民化 ,营造了良好的政务公开氛围。

下一步,东安县 石期市镇 将继续 发挥政务公开的作用, 用心搭建政府与群众之间沟通的 主桥梁 ,持续巩固政务公开成果,全力打造一个阳光、透明、高效的服务型政府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刘荣平)

责编:吴汶奕

一审:吴汶奕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