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召开就业工作与“校友回湘”工作推进会

易文伟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5:02:53

为全面推进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加强对毕业生的就业帮扶,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充分落实落细湖南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印发的《推进“校友回湘”工作方案》精神,3月18日,长沙民政职院商学院在7-601召开就业工作与“校友回湘”工作推进会,商学院院长佘浩主持,商学院党总支书记舒涛、副院长刘春光、党总支副书记董竞竞、各专业系主任及专业带头人、就业干事易文伟参加本次会议。

首先,易文伟就当前2024届毕业生去向落实率、就业去向、“校友回湘”工作进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等进行了汇报,同时解读了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2024届毕业生促就业考核办法和长沙民政职业技术学院推进校友回湘工作考核办法。本次会议确定了学院推进毕业生就业与“校友回湘”的各项目标和所要采取的各项措施。接着,董竞竞指出,我们不仅要加大就业指导和服务力度,还要扎实做好访企拓岗活动,加强与校友的联系,深入校企合作,提供更多就业信息和招聘机会。随后,舒涛表示,就业工作是“一把手”工程,需要全体老师主动与企业对接,拓展就业渠道,开展校企深度合作,推动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会议最后,佘浩对会议内容进行了补充与总结。他强调,就业工作事关广大学子的切身利益,需要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各专业老师之间应密切配合。同时请学院全体教职工积极配合就业与“校友回湘”工作,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就业指导、就业信息收集、走出去挖掘校友资源等工作。

学院将以本次会议为契机,进一步明确学院就业与“校友回湘”工作目标,持续做好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努力向高质量人才培养、高质量就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迈进。(易文伟)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