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清风吹动青春,廉洁铸就未来

黄倩倩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4:59:40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廉洁文化建设,营造“崇尚廉洁、风清气正”的校园氛围,近日,长沙民政职院财经管理学院开展“清风吹动青春,廉洁铸就未来”主题演讲比赛。

比赛现场,来自各个班级的选手们依次登台,他们或慷慨激昂、或娓娓道来,既真诚流露、又引人深思,以饱满的热情向观众展示了大学生的青春风采,用扎实的功底生动地诠释了青年一代对“廉洁”二字见解和追求。本次比赛一等奖获得者陈瑶同学表示,“非常感谢学院组织这次演讲比赛,能让我们学院不同专业、不同年级之间,相互交流、相互启发,不仅加深了大家对廉洁的认知和思考,也激励着我们不断完善自我、提升自我,在今后的生活、学习和工作中做到永葆清廉本色。”

清风吹动青春,廉洁铸就未来。本次演讲活动的成功开展,加深了财管学子对廉洁知识的理解,引导同学们要时刻树立“底线”意识、筑牢理想信念之基、涵养清正廉洁之风,用青春之力书写新时代的“廉洁答卷”。今后,财经管理学院将多形式、常态化开展宣传学习活动,推动大学生廉洁教育走深走实。(黄倩倩)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甄荣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