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金霞新村社区:党建连心 爱心惠民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4:54:20

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 (通讯员 王佳 彭英)为进一步深化社区基层党建与园区非公党组织支部互联互动、共建共享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和支部在社区建设中的积极作用,3月19日下午,长沙市开福区青竹湖街道金霞新村社区 共建单位金霞园区企业党委、湖南科迈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党支部走进社区开展“党建连心,爱心惠民”主题党日活动。金霞园区企业党委书记姜泽红、副书记宋明明,湖南科迈森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建平等一行,及金霞新村社区工作人员、社区困难群众代表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共建单位支部成员在社区会议室与社区工作人员及特困居民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就党建和网格化治理工作开展情况、搭建共建平台等方面进行交流,对今后如何高效开展共建活动进行深入探讨,并与困难群众面对面、心贴心地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及身体状况,了解其具体困难。爱心帮扶慰问仪式上,共建单位党员同志们为困难群众送上了米、油等慰问物资。低保户居民宋三英激动地表示:“非常感谢你们的关心与帮助,有你们这些爱心企业及爱心人士的关怀照顾,心里非常温暖。”共建单位党支部书记邓广提出今后将继续发挥企业优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进一步联系服务群众,继续加强与社区的交流与合作。

此次活动充分体现党组织对社区困难群众的关心,也体现了共建单位关心社区发展、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的热情。金霞新村社区党委副书记谭海强表示,社区将 继续 探索 企业与基层党组织结对 共建新 路径 ,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服务优化营商环境, 逐步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驻共建的充满生机活力的党建新格局

组稿:任琼瑨

责编:曾金春

一审:刘双昀

二审:杜巧巧

三审:王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