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交通职院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救护培训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1:48:56

3月19日下午,湖南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开展突发事件应急救护培训。此次培训邀请全国红十字志愿服务先进典型、长沙市湘救应急救护培训中心主任汪建勇和省红十字会、长沙市红十字会培训师、长沙市第八医院医生张娟。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和各班级班长参加培训。

培训中,张娟对心肺复苏基础知识、操作程序、自动体外除颤器(AED)的使用以及气道异物梗阻的自救和互救方法作了详细的讲解和教学,汪建勇同步示范实操展示。培训课程专业,老师的授课方式新颖,培训师生反响热烈,深度参与,互动积极,培训取得了良好效果。

近几年,校园突发事件发生率有所提升。举办此次培训的目的旨在 切实提高 学院 师生防灾避险和自救互救能力, 增强 师生安全防范意识和创伤救护知识技能 全力保障学院师生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维护学院的稳定和和谐。(张舟)

责编:陈丽丹

一审:陈丽丹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