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德市澧县职业中专组团到广东企业考察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1:38:13

3月17日,常德市澧县职业中专学校党委书记、校长宋智一行赴广东,考察东莞市聚驰电子、东莞市大森工艺科技、惠州市弘锐光电科技等多家有限公司,寻求产学研合作,推进招商引资项目。

考察期间,宋智一行深入企业一线,实地调研了5家规模性企业,并与各企业负责人进行座谈。校企双方围绕产学研融合、人才定向培养、实习基地建设等事宜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交流,初步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在东莞市聚驰电子有限公司,宋智一行在董事长李智军陪同下,考察了聚驰电子产品、变压器组装车间。双方就电子产品生产线的引进项目进行了可行性探讨与对接。据了解,东莞市聚驰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公司,拥有3000平方米生产基地,3条自动化,300多名员工,年销售额过亿。在校友开办的东莞市大森工艺科技有限公司,宋智向校友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情况,并对大森工艺公司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赞扬。他指出,大森工艺发展领域有独特的优势,和母校合作的空间和潜力很大。校企双方负责人表示,愿意深化校企合作协同育人,共同推进产教深度融合。

此次考察交流,旨在积极响应澧县“创新突破产业突围”三年攻坚行动,有效促进校企合作,为澧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职教动能。(刘清炎 段宝程)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