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召开书记述职评议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1:37:48

3月19日上午,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党总支在校会议室进行了3月主题党日活动。县教育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许丹、监察室主任何治军出席了此次活动。

在党课培训中,许丹以主题为《提升职业教育质量培养更多大国工匠》进行讲座,她表示我们要以“楚怡”双优校建设为契机,追寻南县职业教育的新发展。新时代对共产党人提出了新要求,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最后,她希望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做好岗位工作,为学校各项事业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召开了书记述职评议会。按照学校党总支的方案,学校党总支书记邓克芳、第一党支部书记胡锡林、第二党支部书记曹浩进行了现场述职,许丹对大家的述职报告进行了点评

通过此次党员活动日的学习,激励了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 全体党员教师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的积极性,为今后学校有效开展各项工作营造了良好的氛围。(汪伟芬 陈海燕)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