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调研,走深走实又走心!”

    2024-03-20 11:04:23

大众卫生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20日讯 (通讯员 罗宏灿 朱柯)3月19日,湘潭市岳塘区人民政府区长周赏玲一行赴湘潭市妇幼保健院开展妇幼健康工作调研。

“新生儿疾病筛查率如何?”“全院共有多少床位?”周赏玲与该院院长钟金盆深入交流,实地查看了市妇幼保健联盟办公室、健康管理中心、全市危重新生儿(儿童)救治中心、全市危重孕产妇救治中心等科室,详细询问医院在母婴安全管理、孕产妇保健及出生缺陷防控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

周赏玲指出,市妇幼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硬件”“软件”持续优化,“全链条”服务不断提升,为保障人民健康发挥了重要作用。岳塘区委区政府将一如既往支持配合医院高质量发展,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全力推动民生实事落地见效、可感可及。同时,她希望,医院继续深耕主责主业,改善医疗服务质量,提升为民服务水平,以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共同守护妇女儿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调研,湘潭市卫健委副主任艾伟宏、岳塘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玉、岳塘区卫健局、岳塘区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等负责人参加,该院全体在家院领导及部分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责编:王璐

一审:王璐

二审:梁湘茂

三审:鲁红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