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召开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视频调度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20 10:12:01

3月17日,郴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冯海燕主持召开全市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视频调度会,分析当前安全形势,认真吸取外地典型事故教训,举一反三,狠抓当前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火工作。会议听取了市安委办和市公安、交通运输、住建、消防、城管、矿监、林业等部门工作汇报。

冯海燕强调,务必提高站位、强化认识,要深刻吸取外地典型事故教训,认清在认识、措施、落实、责任方面存在的差距;务必突出重点、细化举措,深化“三查一曝光”措施,突出消防、交通、文旅、燃气、矿山、森林防火、九小场所等重点行业领域,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整治;务必压实责任、狠抓落实,强化安全生产党政领导责任、部门监管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不断提升安全监管能力,下沉力量,加强调度,曝光隐患,督促落实,凝聚强大工作合力。

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各县市区召开,县市区政府分管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