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华人大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蒋列豪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7:26:25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蒋列豪)3月18日,江华人大常委会二级调研员罗梅带队到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会上,永州市生态环境局江华分局主要负责人详细介绍了江华2023年全县环境质量状况和环境保护目标完成情况,通报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下步工作打算。与会单位负责人就各自工作职责开展座谈发言。

调研组强调,生态环境保护各职能部门要持续深入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全力推进绿色瑶都建设,以高品质生态环境支撑高质量发展;要加强饮用水水源地保护、生态保护和修复,深入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要提升基层生态环境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强化考核激励作用,建立和完善务实管用的长效机制,构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大环保工作格局,推进县域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向好。

责编:曾瑶

一审:曾瑶

二审:张春丽

三审:王辉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