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望府路社区:举办2024年度春风行动暨“就”在望府“职”面未来专场招聘会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6:37:37

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 通讯员 彭盼盼 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切实解决群众就业难和企业招工难的问题,3月1 9 日上午, 长沙市 望城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高塘岭街道办事处在望府路社区正荣财富中心商业广场 举办 2024年度“春风行动”暨“就”在望府 “职”面未来专场招聘会,帮助企业和求职者搭建沟通桥梁。

活动现场人头攒动,每个企业的摊位上都贴有企业简章和人才需求, 帮助求职者更好地了解企业和岗位情况。求职者们穿梭在各企业展台,详细了解应聘条件和待遇情况,选取心仪的岗位填写企业意向表。会场还设有咨询台,为来访居民提供创业指导以及相关社保、医保政策宣传等服务。

此次招聘会 吸引辖区 500余名群众参加。 共有40余居民与企业达成初步就业意向。 下一步, 社区 将聚焦群众和企业需求, 持续开展各类线上线下就业服务活动,着力稳就业、惠民生、聚人才、优服务,兜牢民生底线。

组稿:张立娟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齐果

三审:王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