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会议

周书婷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6:02:46

近日,南华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学生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何小英、副院长周江平出席会议并讲话,马院全体在校研究生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副院长周江平结合不同年级研究生的实际情况,指出研一年级的同学要扎实基础、积极学习,初步确定研究方向;研二年级的同学应深化专业知识、拓展眼界,尽快完成小论文的写作和发表;研三年级的同学要专注研究、撰写论文,保证学术质量与水平。

学院党委书记何小英通报了学院申博工作进展情况,并对同学们寄予了厚望。她表示,各年级学生要明确目标抓落实,协调好学习、生活和工作等各项事务,要将学习放在首位的同时,也要注重自身能力的锻炼,抓住发展机遇,积累实践经验,为将来打好基础;要积极参加学术会议,与专家进行思维碰撞,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开阔眼界、提升见识、增长学识。(周书婷)

责编:张芷瑜

一审:张芷瑜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