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雷锋精神,益阳南县职中学子助力罗文花海马拉松赛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6:00:18

3月17日,益阳市南县职业中等专业学校431名师生志愿者赴南县罗文村参与“助农米业杯·2024湖南南县罗文花海马拉松赛”志愿者活动。

此次马拉松设置近80个补给医疗点,为高效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学校团委在赛前组织师生志愿者进行培训,引导志愿者建立小组联络群,确保沟通无阻碍,保障了师生志愿者的安全。

17日凌晨4:30,静谧的校园被集结在一起的志愿者们打破,在佩戴好志愿者证,领取完物资后,师生们斗志昂扬地前往赛事现场。朝阳初上便下起了大雨,志愿者们默默在岗位坚守,任由大雨打湿裤腿和衣襟,在艰苦的环境中毫无怨言,顺利完成了此次志愿者服务工作。

追光而遇,砥砺前行。南职师生以行动和态度展现着南职学子的责任与担当,诠释着新时代雷锋精神,塑造着团结、进步、助人为乐的中华民族形象,增强了各民族师生志愿者的共同体意识,为社会发展注入青年力量。(李京夏 田艳玲)

责编:周听听

一审:周听听

二审:张马良

三审:熊佳斌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