沅辰水务公司开展“3.15”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2024-03-19 15:20:4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金雪莹)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消费活力。3月15日,沅辰水务参加由辰溪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在刘晓公园门口举办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沅辰水务通过悬挂条幅、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市民宣传城市供水政策、生活饮用水卫生、供水业务办理、直饮水等方面的知识,手把手教市民“指尖水务”APP网上缴费、水费查询操作,微信公众号添加,认真解答用户提出的水质、水压等问题,并征求市民对辰溪水务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当天共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咨询答疑200余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搭建起了沅辰水务与消费者互动交流的平台,促进了服务质量的提升。下一步,公司将充分利用公众号、指尖水务等平台,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在对外服务上减环节、减时间、减跑动,提升用户满意度,为用户提供更加安全可靠的供水保障和更省心、贴心、暖心的供水服务。

责编:王思琪

一审:

二审:

三审: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