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枫树岸社区:安全宣传进网格 消防常识入人心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1:47:57

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 通讯员 曾微 为进一步加大安全生产宣传力度,切实增强广大居民的安全意识, 3 月1 8 日, 长沙市 雨花区侯家塘 街道 枫树岸 社区在 网格内 开展安全生产宣传活动。

活动中,社区工作人员 网格员、志愿者 通过 发放安全知识宣传册等形式,向居民宣传安全生产知识。网格员们结合本社区实际情况及当前的季节特点,重点宣讲了消防安全的自我保护知识,提醒居民用火、用气、用电的安全注意事项,并叮嘱社区居民要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此次活动 有效普及 基本的消防安全知识,使广大居民群众掌握和了解防火、灭火及逃生自救技能 以及 施工过程中高空坠物的危害。

此次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安全意识,促进社区的安全文化建设,提高 居民 安全防范技能,为打造平安幸福安全社区奠定基础。

组稿:龙宗红

责编:梁原

一审:梁原

二审:齐果

三审:王展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