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化琅天公路建设全力赶进度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0:59:3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9日讯(通讯员 邹畅宁 刘文)3月16日,新化县委书记李铁雄率队赴琅塘镇、天门乡调度琅天公路建设。他强调,要全力赶进度、重质量、保安全、优环境,如期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促进当地乡村振兴、老百姓共同富裕。

当天,李铁雄一行来到琅天公路起点、桥梁、隧道等重要施工路段现场查看,了解项目建设标准、建设进度、施工难点等相关情况。琅塘至天门的琅天公路全长20.7公里,现已进入水稳层铺设阶段,预计于2025年初建成通车。

李铁雄指出,琅天公路是天门乡与外界对接的主动脉,要全力赶进度,锚定2025年春节之前建成通车的目标,充分考虑主客观因素,紧盯时间节点倒排工期、倒排公里,抢抓黄金施工期,科学部署施工力量,全力克服施工难点问题,确保项目如期顺利推进,将琅天公路建设成沿线群众的幸福路、致富路、振兴路。

李铁雄强调,要全力重质量,充分认识到琅天公路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重大工程,将工程质量摆在重中之重的位置,严格按照交通工程质量要求进行施工,圆满完成这个惠民利民的民生实事项目,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和人民的检验。要全力保安全,琅天公路部分路段施工环境比较恶劣,施工安全隐患较多,必须严格遵守安全生产规程,高度重视重要节点、沿线及全线的施工安全管理,完善标识标牌,加强现场管控,确保施工人员安全和沿线群众安全。要全力优环境,天门乡和琅塘镇务必强化属地责任,耐心倾听沿线老百姓的所思所盼,用心解决好他们的急难愁盼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营造良好的施工环境。

责编:邹娜妮

一审:邹娜妮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