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市召开春季森林防火暨“两年行动”和增发国债项目推进会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9 10:39:12

近日,娄底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吴名进主持召开春季森林防火暨“两年行动”和增发国债项目推进会,各县市区林业局分管领导和防火机构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森林防灭火工作视频会议精神,部署安排了当前森林防火重点工作,并对“两年行动”和增发国债项目进展情况进行了调度,各县市区分管领导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面临春季森林防火的严峻复杂形势,时刻绷紧森林防火这根弦,绝不能有侥幸心理、松懈情绪;要紧盯目标任务,高位推动,将森林防火基础能力提升“两年行动”建设任务和增发国债林火阻隔系统建设项目任务分解落实到乡镇村组、山头地段,按时间节点,抢抓造林时节,抓紧组织施工,确保完成任务;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严格按省林业局的统一部署,广泛开展森林防火宣传月活动,全面加强野外火源管控,严格落实“131”机制,大力推进“三抓三促”专项行动,确保春季森林防火形势平稳。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