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市林业局召开2024年全市林业工作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

  湖南省林业局   2024-03-19 09:58:11

3月14日,长沙市召开2024年全市林业工作暨春季森林防火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3年全市林业工作,通报了省、市人民政府关于2023年度林长制真抓实干成效明显地区表扬激励的单位、地区及市局系统2023年度考核优秀的单位和个人,并对2024年重点任务进行部署。

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和省林业局的精心指导下,全市林业系统锚定“三高四新”美好蓝图,深入践行八个“走在前、作示范”要求,抓党建引领、抓统筹安排、抓推进落实、抓调度督导,圆满完成了各项目标任务,林业高质量发展迈出新步伐。

2024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关键之年,也是“产业质效倍增年”“担当善为落实年”。会议指出,全市林业系统要抓好“七项”重点任务落实:要聚焦改革创新、提质增效、资源保护、安全发展、生态惠民、支撑保障、党的建设,准确把握上级精神和各项决策部署,认真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扬优势、补短板、强弱项,在不断赶超进位中推进长沙林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陈龙

一审:陈龙

二审:喻志科

三审:熊佳斌

来源:湖南省林业局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