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一周常德市前晴后雨,最高气温升至29℃

王明睿 杨荣国 高伟   常德融媒   2024-03-19 07:41:48

预计未来一周常德市前晴后雨,气温起伏大。

本轮降雨过程已接近尾声,3月19日至3月22日以多云间晴天天气为主,气温大幅回升,3月23日最高气温将回升至29℃。3月23日午后至3月25日受一股较强冷空气影响,全市自北向南有一次强降水、雷暴大风等强对流天气发生,日平均气温将下降6至8℃。

气象专家提醒:相关单位和群众要关注3月19日早晨大雾造成的低能见度、道路湿滑对交通出行安全的不利影响;防范周后期局地较强降雨可能诱发的地质灾害,户外活动注意防范雷暴及大风;抓住天气转晴时机,做好春耕春播工作。

具体预报:

3月19日:多云到晴天,清晨局地有雾,北风 2~3 级,8~19℃;

3月20日:多云,夜间有分散性阵雨,南风 2~3 级,9~21℃;

3月21日:多云,南风 2~3 级,10~21℃;

3月22日:多云间晴天;

3月23~24日:中到大雨,局地暴雨;

3月25日:小雨转阴天。

责编:马曼雅

一审:马曼雅

二审:鲁融冰

三审:姜鸿丽

来源:常德融媒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