郴州市九中组织党员教师走进711矿开展社会实践活动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23:46:41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谷杜鹃)3月17日,郴州市九中党员教师走进被誉为“中国核工业第一功勋铀矿”的711矿,开展“弘扬功勋精神,筑牢红色信念”社会实践活动。

郴州市九中党员教师跟随讲解员踏上红色教育之路,参观了核工业文化实践教育基地,观看了纪录片《功勋》,重温711矿从建矿到生产直至转型的风雨历程,深入了解了老一辈核工业人“干惊天动地事,做隐姓埋名人”的感人事迹。参观后,还举行了“党建知识抢答赛”,党员教师踊跃参与。丰富的实践活动激发了党员教师干事创业的热情,纷纷表示在纪念我国第一颗原子弹爆炸60周年之际,弘扬“四个一切”核工业精神和“强核报国、创新奉献”新时代核工业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围绕“以人为本,全面发展”的办学理念,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责编:罗徽

一审:罗徽

二审:李秉钧

三审:陈淦璋

来源: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