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不动产登记主动服务彰显为民情怀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22:07:54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廖国兵 柳君明)3月15日,娄底市不动产登记城北中心为进一步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深入仙人阁小区开展“走找想促”活动,现场为小区居民受理换证业务,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服务宗旨。

(工作人员现场解答群众问题)

当天,虽然天空下起小雨,但是丝毫没有影响工作人员“登记为民”的热情。工作人员冒雨搭帐篷、摆办公桌椅、准备相关资料、现场受理业务等一气呵成。活动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接待、详细解答、细致审核,提供了登记一站式服务。

“家门口办证,一次也不要跑!”居民李先生表示,此次家门口办证既方便又快捷,幸福感、获得感倍增。

此次“走找想促”活动是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集中力量解决不动产登记历史遗留问题的重要举措之一。

下一步,娄底市不动产登记城北中心将持续为娄底经开区优化营商环境助力,坚持以问题为导向,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以实际行动把为民服务落到实处,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

责编:邹娜妮

一审:邹娜妮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