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完成2024年单招考试工作

  新湖南客户端   2024-03-18 22:01:28

湖南日报·新湖南客户端3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家语)3月16日,娄底潇湘职业学院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如期举行,来自省内各地的一千多名考生进入考场,为梦想执笔,书写青春答卷。

该校高度重视本次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成立工作领导小组,制定《2024年单独招生考试工作方案》,设有考务工作组、后勤保障组等多个工作小组,多次召开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责成相关部门严格落实工作要求,精心组织、精细服务,扎实做好此次单招考试各项工作,确保了招考工作顺利进行。

为给广大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学校安排学生志愿者全程引导、温馨服务,为考生及送考的家长提供热情而周到的各种帮助;各二级学院在图书馆二楼均设置咨询处,安排干部教师面向考生及家长现场讲解学校今年的招考政策、录取原则及注意事项;图书馆大厅和多功能报告厅候考休息区不间断轮播介绍学校校情的宣传片以及经精心剪辑的覆盖大学生校园生活各方面的活动视频,让考生及家长全方位了解学校;在校园主干道上组织师生,举行了展示大学生才艺及精神面貌的系列文化活动,让考生切身感受当代大学生的独特风采和大学生活的无穷魅力。

娄底潇湘职业学院坚持“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严肃考风考纪,校纪委对试卷命题、印刷、阅卷等全过程实施监督,确保考试的公平公正。据悉,此次单招考试,共设38个标准考场、2个备用考场,200余名师生志愿者全程参与了考试服务工作。采取线下考试方式,由文化素质测试和职业技能测试两部分组成。

接下来,学校将按照规定开展成绩核定、汇总和录取等工作,考生测试成绩和录取结果将在学校招生信息网予以公示。

责编:邹娜妮

一审:邹娜妮

二审:肖洋桂

三审:周俊

来源:新湖南客户端

我要问